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到郑州西亚斯学院督导调研

2021-11-19 14:4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到郑州西亚斯学院督导调研

查阅学校疫情防控资料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到郑州西亚斯学院督导调研

查看学校学生体质监测中心


  11月18日上午,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到郑州西亚斯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和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等开展情况,并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


  李金川一行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体育、美育、劳动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深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大学生创业街、大学生活动中心、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训练基地、启贤住宿书院、音乐戏剧学院、图书馆等教育教学和生活场所,实地了解相关情况。


  李金川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是我省各级各类院校当前的首要工作。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李金川强调,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机制和教学管理改革;要结合自身特点,积极传承与创新,加强劳动和实践育人,不断提升学校的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体卫艺处/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