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名单的公示

2021-11-16 09:0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职业学校:

  为全面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进技能社会建设的意见》(豫政〔2021〕2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2019〕23号)要求,在各高等职业学校自主申报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核、专家评审, 拟认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等13所学校为“河南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如对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厅职成教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822房间

  联系人:刘东洋

  电  话:0371-69691983

  邮  箱:zcjc@haedu.gov.cn


  附件:河南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名单

  2021年11月1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