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
“镜头下的家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的通知

豫高办〔2021〕36号

2021-11-12 09:3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普通高等学校,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各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开展了“镜头下的家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校全面动员,积极推进,成效显著,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影响。全省共有125所高校、259所中学、746所小学、5万余名学生参与活动,发布博文近9万,微博话题“镜头下的家乡”讨论量突破10万,阅读量达1.5亿,登至微博热搜榜第六位。经过作品展示、数据排名、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优秀组织奖75个、优秀指导教师奖50名等,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见附件)。微博网友“人气之星”奖、优秀作品奖等将在“豫教思语”微信公众号和“镜头下的家乡”微博活动专题网页予以公布。


  附件:1.优秀组织奖

  2.优秀指导教师奖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1年11月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