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职院校信息化创新发展培训班举办

2021-11-02 11:2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高职院校信息化创新发展培训班举办

全省高职院校信息化创新发展培训班举办


  10月26日至29日,全省高职院校信息化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80多所高职院校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网络中心副主任、中国互联网协会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星教授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及相关机构的10余名知名专家学者通过视频授课与现场授课相结合的方式作了系列精彩报告和经验分享,内容涵盖智慧教学环境构建、教育大数据治理、校园可视化、网络安全、信息化管理体系优化等5个方面。参训人员围绕信息化发展与评价、素养提升与人才培养等4大类、20多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期培训是“全省高校信息化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的第四期。至此,省教育厅已完成了高校信息化主管校领导和主管部门负责人的全员轮训。


  (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