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10-28 09:1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图片1.png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10月22日上午,省教育厅举办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培训班,教育部评估中心副主任李智、院校评估处处长盛敏做培训报告。教育厅高教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智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相关要求,从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评估制度体系、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涵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解读,提出了“做全、做深、做准、做实”的工作要求;盛敏就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方案,从部省协同推进、关键变化与创新、试点工作进展与成效、专家线上线下评估筹备、高校评估申请与自评自建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在教育强国战略背景下启动实施的,是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教育督导改革的重大举措。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把准评估政策要求;强基固本,扎实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强化责任,确保评估工作有序推进。


  全省普通本科高校主管评估工作的副校长、教务处处长和评估工作部门负责人、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评估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同志等130余人参加培训。


(高教处/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