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研究生教育项目)拟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3-31 12:14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研究生教育项目)拟推荐结果公示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1号)要求,经研究生培养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现将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研究生教育项目)拟推荐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拟推荐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提出。提出异议的书面材料应包括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以及提出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等。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D830(请注明:异议材料),邮政编码:450018

  附件: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研究生教育项目)拟推荐名单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