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今天是:

位置:教师资格网 > 处室子站 > 公告栏 > 文章

关于推迟2021年8月办理遗失、错损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及相关业务时间的通知

时间:2021-08-17 11:27 来源:河南省教师资格网

  各有关院校:

  根据我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我省教师资格工作的实际情况,原定于8月26日办理教师资格证书补换发业务的时间推迟,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确需现场办理业务的,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办事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引,进行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纸质版)。办理时间、范围和注意事项参照原通知不变。办事人员需携带好相关材料至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注册服务中心(郑州市顺河路和东明路口)顺河路29号219房间,进行材料审核、证书打印,然后自行前往河南省教育厅进行材料复审、加盖公章等业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大家严格遵守相关的规定要求,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如有疑问,请咨询:0371-65900902。

  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注册服务中心

  2021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