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今天是:

位置:教师资格网 > 处室子站 > 工作动态 > 文章

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巡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时间:2021-01-11 15:51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毛杰巡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毛杰查看抽题室情况

  毛杰看望考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毛杰与考务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于1月9日开考,我省共有15.45万人考生报名参加考试,考生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全省共设18个考区、87个考点。郑州市考生达到2.82万余人,居全国考区之首。

  1月10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到郑州市第九中学、郑州市第七十六中学、河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等考点巡视面试工作,郑州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巡视。

  毛杰巡查了各考点考生入场、候考、抽题、备课、面试等流程环节;重点检查了考点疫情防控工作和考试安全保密工作;亲切慰问在考点驻守的医疗、公安等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对大家冒着严寒、贴心服务考生表示衷心感谢。对郑州市各考点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给予表扬和称赞。

  毛杰指出,此次面试是我省2021年首场国家考试,在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的严峻形势下,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积极会同卫健、疾控等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细致地做好面试考务组织各项工作,切实把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确保面试工作平稳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