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和德国海外商会联盟签署《豫德职业教育合作备忘录》

2021-10-25 16:1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和德国海外商会联盟签署 《豫德职业教育合作备忘录》

省教育厅和德国海外商会联盟签署《豫德职业教育合作备忘录》


  10月24日,中国(河南)-德国产业合作对接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省政府副省长何金平,省政府副秘书长黄东升,德国经济亚太委员会副主席史伟浩,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政府事务总监徐晶波等出席签约仪式。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出席并与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代表共同签署《豫德职业教育合作备忘录》。


  2016年,河南省教育厅和德国驻华大使馆、德国工商会上海代表处签署了第一期《豫德职业教育合作备忘录》。各方在组织开展交流和主题活动,引进德国AHK职业资格证书,建立合作交流基地,支持重点专业的中德职业教育合作专项以及豫德合作共建师资培训基地等方面推进豫德职业教育深入合作,取得良好成效。新一期备忘录的签署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合作探索德国双元制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加快建立具有河南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