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语言文字工作会议
2021-06-22 17:19来源: 【字体: 】【打印】【关闭

新乡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语言文字工作会议

  2021年6月21日,市教育局召开了语言文字工作会议,部署省政府对市政府语言文字督导迎检工作,同时安排汉字大赛、经典诵读等常规语言文字工作。新乡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树正、各县(市)区教育局语言文字工作主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各局属学校主管校长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冯树正就督政工作中涉及的语言文字迎检工作做了重点安排,强调各参会单位要按照省政府要求,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管理措施、普及推广普通话、规范社会用字管理等方面下大功夫。一要思想重视,切实发挥好学校在语言文字教育中的主阵地作用;二要目标明确,集中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准备,日常基础性工作要创优争先;三要措施务实,各单位在人、财、物等方面要为此项工作提供有利条件,推动语言文字工作更上一层楼,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进行了汉字大赛专题讲座,现场观看点评了新乡市经典诵读参赛作品。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对推动全市语言文字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乡市语委办供稿)

责任编辑: 纠错】【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