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课题的通知

教基研〔2021〕369号

2021-10-20 15:4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中小学幼儿园:

  依据《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21年度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基研〔2021〕112号)的要求,在逐级审查、限额报送的基础上,我厅组织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评审专家对各地报送的立项申报材料进行了严格核查与评审,并经网上公示,共批准812项课题立项,其中重点课题112项、一般课题700项,研究经费均由课题组自筹。现予以公布。

  各地在接此通知后,及时通知每个获准立项的课题组,以附件中经专家修正的课题名称为准,积极筹备开题事宜,按计划扎实开展研究,重视过程管理,指导做好各阶段工作,确保按附件中所列结项时限完成预期任务。


  附件:2021年度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课题一览表

2021年10月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