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1-10-20 10:3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中小学校、幼儿园: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教电教〔2021〕199号)要求,经各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现将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选结果如有异议,须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1—66324348

  通讯地址:郑州市顺河路11-1号河南省电化教育馆

  邮    编:450004


  附件: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

2021年10月1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