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
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优秀大学生及先进群体名单的通知

豫高办〔2021〕31号

2021-10-15 09:3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我省青年大学生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中的责任担当,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了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优秀大学生及先进群体典型选树工作。

  经各高校遴选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决定授予河南农业大学魏成雨等25名大学生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研究生党员先锋突击队等10个集体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优秀大学生及先进群体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奋发向上,再接再厉。希望全省各高校以此为契机,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伟大防汛抗疫精神,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甘于奉献,展现青春激昂的风采,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附件: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优秀大学生及先进群体名单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1年10月1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