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到获嘉县调研灾后恢复重建情况

2021-10-14 16:4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到获嘉县调研灾后恢复重建情况

实地调研获嘉县大狮涝河堤防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到获嘉县调研灾后恢复重建情况

在获嘉县城关镇一中了解学校灾后重建情况


  10月13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到对口帮扶获嘉县调研灾后恢复重建情况。省教育厅对口帮扶工作队全体同志和发规处、财务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陈垠亭向当地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获嘉县整体灾情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开展情况,先后来到获嘉二中、郑新外国语实验学校、城关镇一中、大狮涝河堤,实地调研学校、农田、水利设施的受灾及恢复重建进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陈垠亭强调,灾后恢复重建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民生工程,要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在工作过程中,一要坚持人民至上,加快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进度,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二要坚守安全底线,在对受损学校等基础设施进行维修加固、拆除重建时,切实保障教职工和学生生命安全;三要坚持“项目为王”,进一步谋划梳理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用足用好各项支持政策,确保建设质量和效果。


(发规处/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