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离退处组织开展厅机关离退休干部重阳节趣味运动会

2021-10-14 13:3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离退处组织开展厅机关离退休干部重阳节趣味运动会

“夹乒乓球”比赛

省教育厅离退处组织开展厅机关离退休干部重阳节趣味运动会

“掷飞镖”比赛

省教育厅离退处组织开展厅机关离退休干部重阳节趣味运动会

“套圈”比赛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13日上午,省教育厅离退处组织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孝亲敬老”趣味运动会,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在竞技中感受快乐。


  吕冰转达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在第33个敬老节暨重阳节到来之际,对老同志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他指出,老干部工作十分重要,厅党组高度重视,对老干部各项工作都全力支持。离退处要进一步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发挥好老同志们的积极作用,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希望老同志们在重阳节趣味运动运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健康、赛出快乐,并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锻炼身体,保持健康心态,主动发挥余热,为河南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趣味运动会以“趣味为主,适当运动、相互交流、身心愉悦”为原则,设有投沙包、趣味保龄球、夹乒乓球、掷飞镖、套圈等5个运动项目,项目兼具运动性、安全性和趣味性,深受老同志们欢迎。每一位老同志都精神饱满、认真专注,参与热情高、比赛意识强。赛场上热闹非凡,喝彩声、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幸福、愉悦的心情洋溢在他们的脸上。


  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是省教育厅党组一贯坚持的优良传统,多年来把重阳节活动作为每年老干部工作中的重要安排之一,通过比技艺、话友谊,营造出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让老同志们感受到组织温暖,也充分展示厅离退休干部老当益壮、奋斗不息、与时俱进、永葆活力的精神面貌。


(离退处/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