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装备中心:心系灾区教育 组织爱心企业捐赠物资援建新乡

2021-09-29 09: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装备中心:心系灾区教育 组织爱心企业捐赠物资援建新乡

省装备中心与省装备行业协会组织爱心企业为新乡市捐赠800多万元物资

省装备中心:心系灾区教育 组织爱心企业捐赠物资援建新乡

新乡市教育局向省装备中心赠送“心系灾区教育 彰显大爱担当”匾额


  为了确保新乡市灾后“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省装备中心闻“汛”而动,启动应急预案,发出倡议书,号召会员单位支持援建,与省装备行业协会组织爱心企业捐赠800多万元物资,包括电脑、大屏、课桌凳、实验室器材、灯具、图书、作业本、净水器等教育装备,紧急送往新乡,加班加点迅速安装,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9月26日,省装备中心会同新乡市教育局举行了捐赠仪式。新乡市教育局向省装备中心赠送“心系灾区教育 彰显大爱担当”匾额。


  会议指出,所捐物资体现了省装备中心对灾区师生的关心支持,也体现了省装备行业协会和爱心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的大爱与担当。希望灾区师生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心、社会各届的真诚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动力,转化为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动力,早日成为有用之才。


(省装备中心/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