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教学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职研〔2021〕351号

2021-09-29 09:0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有关高等职业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教学评选工作的通知》(教职研〔2021〕142号),在教师申请、学校推荐、市级评选的基础上,我厅组织专家对各地、各学校报送的备选优质课进行了评选。经过初评、复评、公示等环节,评选出《The Spirit Of Marathon》等653节优质课(见附件1),其中,一等奖139节、二等奖239节、三等奖275节。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等19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见附件2)。现予以公布。

  省教育厅将进一步加强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教学案例和模式的宣传推广,切实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助推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附件:1.2021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教学评选结果

  2.2021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教学评选优秀组织奖名单

2021年9月2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