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主题思政教学课件、教学视频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1-09-14 10:3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关于征集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主题思政教学课件、教学视频的通知》(教思政函〔2021〕506号)要求,在学校推荐的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共评出优秀思政教学课件98项,其中特等奖10项,一等奖19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36项;共评出优秀思政教学视频52项,其中特等奖5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2项。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事项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思政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729

  邮政编码:450018

  电子邮箱:szk@haedu.gov.cn

  联系电话:0371-69691689


  附件1: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主题思政教学课件拟奖励作品名单

  附件2: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主题思政教学视频拟奖励作品名单

2021年9月1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