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入选教师名单的通知

教师〔2021〕333号

2021-09-14 10:0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关于实施2021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1〕116号)精神,经市县推荐、专家评选、公示等程序,确定20名教师入选教育部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80名教师入选我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现将人员名单(附后)公布。

  省教育厅将依托省级名师、省级骨干教师等培育平台,把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按条件、分批纳入中原名师工作室进行培养,同时将联合河南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对入选人员进行奖励。各市县要将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纳入当地骨干教师、名师等培养序列,予以重点支持。


  附件:1.教育部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入选教师名单

  2.河南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入选教师名单

2021年9月1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