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科技职业学院:精心组织“六个一”系列活动 欢庆教师节

发布时间: 2021-09-13 10:37【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组织“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六个一”系列活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


  一场座谈。9月6日,洛阳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召开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学校领导与教职工代表如朋友般欢聚一堂,喝喝茶、聊聊天,谈谈工作,规划未来。此次座谈会旨在激励所有洛科教职工在新学期立足本心,不仅要尽心尽力为学生燃起美德与智慧之光,更要让学生在读书学习中努力攀登、不负韶华,勇于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担当。


  一场电影。9月7日,为致敬先辈,继续推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洛阳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校园影院观看影片《革命者》。希望通过这次集体观影,促使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牢牢树立爱国意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在工作岗位上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这部影片令观影教师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热泪盈眶。教师们感触良多,纷纷表示,对先辈用信念和实践熔铸革命丰碑,感召万千仁人志士救亡图存的感动与敬佩愈发强烈了。


  一张“全家福”。为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国、爱校、爱岗情怀,在教师节主题活动期间,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同拍摄奋进新时代的洛科全家福,留下美好记忆。


  一本《光荣册》。印发《光荣册》,是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教师节的传统。《光荣册》记录了过去一年中学校教师取得的所有荣誉。每一页纸上,都书写着他们每时每刻、每分每秒的努力;也记录了他们每一次大胆尝试、每一次自我提升后的硕果累累。收录荣誉的光荣册就像一座指引大家前进的灯塔,鼓励老师们积极做好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学术能力、提高教学水平,在全校带动和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育人氛围。


  一份慰问。教师节当天,洛阳科技职业学院的校领导们等候在会场门口,亲手为大家送上精心准备的大礼包——绽放的鲜花、新版校徽徽章、学校名牌徽章,以及沉甸甸的《光荣册》。学校希望通过这份慰问,传达对于全体教职工的祝福,同时对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老师们道声:“节日快乐!”。


  一场表彰大会。9月10日,洛阳科技职业学院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最美洛科人”表彰大会,并对2021年度首届“最美洛科人”和防汛救灾“最美逆行者”荣誉称号的获得者、提名者进行表彰。学校校长刘丽彬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希望全体洛科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实现“建双高、升本科,办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战略目标砥砺前行、不懈努力;也希望全体教师以教师节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勤奋履职,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发展进程中,为学校和社会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