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世阳:两度参加全国巡回报告团的优秀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 2021-09-09 22:41【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巴世阳:两度参加全国巡回报告团的优秀教师代表


巴世阳:两度参加全国巡回报告团的优秀教师代表


  巴世阳,女,1990年生,中共党员,范县第三小学教师


  事迹关键词:两度参加全国巡回报告团的优秀教师代表


  从城市独身一人来到陌生的乡村任教,巴世阳用书信打开学生心扉,用无微不至的关怀温暖留守儿童,用丰富活动引领学生校园生活。调入城乡接合处的新建学校后,她在教学方面不停钻研、虚心学习、不断创新;成立校园广播站、电视台,用丰富的阅读活动打开孩子的视野,用诵读、演讲让孩子找到自信……


  巴世阳先后获得濮阳市最美教师、师德先进个人、学生最喜爱的教师等荣誉,并在2015年、2019年两次作为河南省特岗教师的唯一代表参加教育部组织的优秀特岗教师巡回报告团赴全国多所高校宣讲,传递教育正能量。2019年教师节期间,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她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