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翠:带领学生夺得国赛大奖的职教名师

发布时间: 2021-09-09 22:36【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刘小翠:带领学生夺得国赛大奖的职教名师


刘小翠:带领学生夺得国赛大奖的职教名师


  刘小翠,女,1993年生,中共党员,河南工业科技学校教师


  事迹关键词:带领学生夺得国赛大奖的职教名师


  作为一名90后青年教师,刘小翠早在2018年便加入学校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教练团队,为参赛学生保驾护航。面对大赛新增项目,她将操作流程从规定的30分钟缩减至18分钟,为学生最后夺冠提供坚实保障。2019年,刘小翠带领学生夺取国赛一等奖,打破学校此前取得的最好成绩,本人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入职近4年来,刘小翠主动参加各项教师赛,并将学习成果充分应用在日常教学,荣获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参与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荣获一等奖……激情满怀,她早已成为学校大多数老师学习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