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美术家协会 河南省书法家协会
关于公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河南省高等院校教师书画作品展览评奖结果的通知

教体卫艺〔2021〕323号

2021-09-09 09:2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美术家协会 河南省书法家协会 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高等院校教师书画作品展览的通知》(教体卫艺〔2021〕43号)安排,展览已圆满结束,组委会共收到109所高校报送的参展作品1108幅。经初评、复评、公示,共有323件作品入围展览,其中209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114件作品入选,15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另有特邀作品32幅。

  现将评奖结果(见附件)予以公布。希望各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的创作和育人理念,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培育出更多优秀艺术人才,创作出更多优秀艺术作品,为我省高等院校美育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高等院校教师书画作品展览获奖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美术家协会 河南省书法家协会

2021年8月3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