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推选结果的公示

2021-09-06 17:3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按照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金课推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推选工作的通知》(教办学〔2021〕38号)安排,经高校推荐申报、资格审查、会议初审、专家评审、课程修定等环节,拟确定郑州大学《创新创业:理论实践与应用》等17门课程为2021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现将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名单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提出。单位提出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钱鹏俊  0371-65798638

  廖振翔:0371-61179322

  地 址:郑州市相济路81号A607

  邮 箱:qpj@haedu.gov.cn

  邮 编:450000


  附件:2021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

2021年9月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