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参加思政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6 11:0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参加思政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思政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参加思政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8月30日下午,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思政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同时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感悟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检视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勉励大家在新百年新征程中当先锋做表率。


  会议集中学习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重点检视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每名党员逐一围绕自身学习谈收获提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讲差距不足,结合岗位职责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秀敏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时说,要充分认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地位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搞懂为什么学的问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和工作要求,厘清学什么的问题;要把握学好庆祝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方法路径,解决怎么学的问题。面对新的百年征程,何秀敏从五个方面与大家共勉:要弘扬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好先锋、做好表率;要弘扬牢记初心、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当好先锋、做好表率;要弘扬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在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当好先锋、做好表率;要弘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在砥砺实干劲头上当好先锋、做好表率;要弘扬洁身修德、不慕虚华的品质,在锤炼自身修为上当好先锋、做好表率。他强调,要利用好百年不遇的教育良机,对学生开展卓有成效的思想政治教育,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躬身践行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作示范,在深学细悟上作表率,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切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思政处/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