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基〔2021〕284号

2021-08-17 14:5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有关单位(学校):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全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水平,着力推出一批具有河南特色的原创性研究成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基〔2021〕32号)精神,在各地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有关专家经过初评初审、委托第三方会评、远程视频答辩等程序,对各地申报的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评选出特等奖18项、一等奖69项、二等奖93项、三等奖148项,并按程序进行了公示。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完善和创新获奖成果,争取在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中再创佳绩。鼓励全省广大教育工作者与时俱进,勇于创新,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创造出更多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学成果。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学习借鉴和推广应用这些优秀获奖成果,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基础教育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1年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2021年8月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