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到高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

2021-08-16 09:0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到高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 灾后重建工作

实地调研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情况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到高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 灾后重建工作

查看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灾后恢复重建情况


  8月12日至13日,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带队先后到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开学准备工作,并同学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李金川一行认真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秋季开学准备情况,深入实训中心、食堂、宿舍等受灾较重区域,现场查看了灾情和险情排查、校园清洁消杀和新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李金川强调,当前做好疫情防控是第一位的工作,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党委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疫情防控当成头等大事,细化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把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工作统筹,进一步完善防控方案、细化防控措施,妥善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三是要做好开学预案,审慎研判秋季学期开学形势,切实完善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四是要加强思想引领,不断深化“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上好“开学第一课”,真正把思政小课堂融入社会大课堂,讲好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督导办/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