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教师〔2021〕288 号

2021-08-13 15:2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教师〔2021〕45号)精神,经个人申报、高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2021年度对洛阳师范学院靳君《专业认证视域下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改革与实践研究》等211项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予以立项建设。

  其中,重点项目69项、一般项目142项。根据《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教师〔2013〕840号),对于省财政直供高等学校,省教育厅按照重点项目3万元/项、一般项目2万元/项的标准给予经费补助,学校要按照不低于1:1的比例配套项目资金;对于非省财政直供高等学校,立项的课题研究经费由承担单位或同级财政主管部门配套安排。各高校要加强项目的过程管理、经费管理和绩效评价,优先解决教师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所面临的重点、难点和实际问题,加快推动高质量教师教育体系建设。


  附件:河南省2021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021年8月1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