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到部分高校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2021-07-30 10:4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到部分高校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陈垠亭在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图书馆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到部分高校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陈垠亭实地查看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防汛救灾工作情况


  7月28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到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中原科技学院等高校,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有关高校负责同志,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陈垠亭代表厅党组亲切慰问受灾高校干部职工,实地查看校园、图书馆等受灾区域,认真听取学校抗灾救援、校园清污消杀、设施设备排查维修、供水供电保障、建筑物安全性评估及重建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受灾程度和灾后恢复情况,并就下一步防汛救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垠亭强调,要增强必胜信心,持续发扬灾情面前克难攻坚的担当精神,积极应对下一轮降雨,做好值班巡查,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统筹做好汛期防疫工作,及时、全面进行防疫消杀工作,不留死角;关注关心受灾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对生活困难的师生要及时进行救助帮扶;全面排查学校宿舍、食堂、教室、图书馆等学生常聚集的建筑设施,开展安全评估,保证秋季顺利开学。


  (职成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