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培俊二级巡视员赴部分高校检查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8 17:41【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李培俊二级巡视员赴部分高校检查防汛救灾工作

李培俊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调研、检查防汛救灾工作

李培俊二级巡视员赴部分高校检查防汛救灾工作

李培俊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配电房指导工作


  根据《防汛救灾工作分片包干督导方案》,按照工作任务分工,7月27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带领办公室有关人员一行三人先后到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等高校,实地调研、检查防汛救灾工作,学校有关领导和部分处室负责同志陪同。


  李培俊在三所高校实地查看了配电房、地下室、报告厅、学生宿舍、培训楼、清淤现场等,听取了学校负责同志关于全校受灾和抢险救灾情况的汇报,对各高校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学校抢险救灾和恢复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李培俊在检查中强调,一是要夯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及时发现险情、及时处理、及时上报、及时有效妥善处置,要始终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要打好“第二场战役”,气象部门预测台风“烟花”将于近日影响我省京广线以东地区,局部地区还将有大到暴雨,各学校要继续保持战时状态,充分做好应对准备;三是要排查风险隐患,各学校在做好积水、淤泥、消杀处理的同时还要对“盲点”地方安排专业人士进行进一步安全排查,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为迎接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办公室/供稿 编辑/赵浩男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