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21年第二季度结项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23 16:25 【浏览字号: 来源:
各普通高等学校:
 
  省教育厅对2021年第二季度申请结项的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进行了审核,现将审核情况予以公布:
 
  一、申请结项情况
 
  此次共受理线上结项申请302项。其中,284项通过审核准予结项;18项经审核不符合结项条件,本次不予通过。详见附件。
 
  二、未通过审核项目的处理办法
 
  本次未通过结项的,一年内达到结项条件后可重新提交结项申请,逾期未提交或结项审核仍未通过的项目根据情况作终止或撤项处理。
 
  三、结项工作的有关要求
 
  1、各高校社科管理部门要切实加强项目的结项管理工作,严把项目质量关,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期、保质完成《项目申请书》约定的研究任务并及时结项。
 
  2、确需对项目重要事项进行变更的,各高校社科管理部门要严格审查变更事由是否属实合理,无正当理由的变更不得申请;要建立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管理档案,及时检查变更后项目的执行情况。
 
  3、凡已被撤项的,项目负责人所在高校负责追回已拨剩余经费,作为校内基金使用;被撤项的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各类项目。
 
  四、其他事项
 
  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实行线上全流程管理,项目负责人在研究期限内按要求在系统中提交结项申请,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提交省教育厅社语处审核,省教育厅每个季度月末集中审核并在河南省高校社会科学研究信息网(http://sk.haedu.gov.cn/)公布结项审核情况。
 
  联 系 人:张 娇
 
  联系电话:0371-69691987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