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河南省高等学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2021-07-22 18:2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本科高校: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和我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教高函〔2021〕339号)要求,我厅开展了第二批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和推荐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评审工作,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拟遴选郑州大学关键金属与先进靶材料教师团队等22个团队为第二批河南省高等学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拟推荐河南大学生物学教师团队等8个团队为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认定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高教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万勇

  电 话:0371—69691855

  地 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邮 编:450018


  附件:1.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名单

     2.第二批河南省高等学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2021年7月2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