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信阳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7-19 13:53 【浏览字号: 来源:

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信阳启动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为15个重点立项团队授旗

参会领导共同启动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与会领导与项目展演人员合影

 

7月16日上午,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信阳举行,本次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培俊指出,“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客观需要,更是强化实践育人功能、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实际行动。李培俊就开展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对全省高校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要突出特色,打造品牌。三要注重宣传,扩大影响。四要加强管理,确保安全。李培俊还对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珍惜机会。二要积极学习。三要真情服务。四要严守纪律。

 

启动仪式上,郑州大学教师谭宇、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冯润华分别作为实践团队指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做表态发言。李培俊为本次活动15个重点立项团队授旗,并启动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优秀项目展演。

 

本次活动是在全省大学生群体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把社会实践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引领团员青年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旨在引领、号召广大青年学生投身强国伟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