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行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13 09:43 【浏览字号: 来源: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作用,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教学〔2021〕192号)要求,拟定于7月16日举行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7月16日上午10:30-12:00

  地点:信阳师范学院

  二、参会人员

  全省各高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部门负责同志;第五届活动重点立项项目学校主管领导、项目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各1人;信阳市部分高校师生代表。

  三、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7月16日上午10:00前。

  地点:信阳师范学院艺术楼大厅。

  四、相关事项

  1.各相关单位请认真填写参会人员回执单(见附件)于7月14日18: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2.参会人员要准时参会,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3.往返注意交通安全,会议期间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联系人:信阳师范学院   王建旭  13837666402  0376-6391882  

       省就业服务中心  马旭晖  13838042220

       省教育厅学生处  钱鹏俊  0371-65798638

  邮  箱:hnbysshsj@163.com


  附件: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参会回执单



2021年7月12日

(主动公开)


附  件 

 

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参会回执单

学校名称:(盖章)

姓名

性别

所在部门/职务

手机号  

出行方式

车次及到达时间

是否预定房间

备注

 

 

 

 

 

 

 

 

 

 

 

 

 

 

 

 

 

 

 

 

 

 

  

注:1.7月15日抵达人员,可在信阳中乐百花酒店住宿,酒店前台电话:0376-3099999。

2.7月16日上午9:30前乘坐高铁抵达信阳的参会人员,在高铁站集体乘车前往学校。

3.7月16日上午自行前往的参会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凭会议通知进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