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少林武术专修学院变更举办者、办学地址的公示

2021-07-16 09:3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进一步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有关规定,郑州少林武术专修学院董事会提出变更举办者、办学地址的申请,经对学院提交的材料初步审核后,拟同意该院举办者由“朱天喜”变更为“朱晓斌”、办学地址由“新郑市新村镇”变更为“登封市少林办西十里村”,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名称:郑州少林武术专修学院

  地址:登封市少林办西十里村

  校长:朱晓斌

  举办者:朱晓斌

  学校类型:民办高等教育机构

  办学内容:高等非学历教育

  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16日至7月22日。公示期内,如对上述变更存在异议,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我们将对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人保密。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监督电话:0371—69691890、69691657、69691067、69691012

  电子信箱:811243346@qq.com

  邮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726房间(邮编450008)

2021年7月1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