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届河南省教材建设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思政〔2021〕144号

2021-07-13 13:5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单位(学校),有关教材编写出版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届全省教材建设奖评选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推荐工作的通知》(教思政〔2020〕467号)精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首届全省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

  经各地各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评议和公示等环节,评选出全省优秀教材293项(其中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113项,高等教育类180项),全省教材建设先进集体50个,全省教材建设先进个人72名(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各地各学校要以此次评奖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整体推进我省大中小学教材建设,全面提升教材质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1.首届河南省教材建设奖优秀教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奖励名单

     2.首届河南省教材建设奖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奖励名单

     3.首届河南省教材建设奖教材建设先进集体奖励名单

     4.首届河南省教材建设奖教材建设先进个人奖励名单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2021年7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