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学生处党支部赴郑州工商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9 09:00 【浏览字号: 来源: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实践中发挥成效、走深走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7月7日,省教育厅学生处党支部赴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点——郑州工商学院,与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实地调研了郑州工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与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就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厅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班指出,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是厅学生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举措,目的就是为了广泛听取意见,了解基层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教育发展中亟待破解的改革难题。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沉到基层开展学习、调查研究、查找问题、为民办事,切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不断提升师生群众的获得感。

  座谈中,厅学生处党支部全面了解了学校在招生、就业、学籍学历管理、学生日常管理和管理服务育人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共同分析了学校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并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厅学生处党支部还邀请专家为学校就业工作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做了题为“用心用情用力,强化指导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专题讲座,共享了“高校校园学生危机事件处理能力提升”专题报告,帮助学校提升学生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

  通过结对共建,厅学生处党支部将及时总结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完善工作机制,注重常态长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以支部建设高质量推进事业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厅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班讲话

 

 邀请专家为学校学生工作队伍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