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二批河南省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09 17:28【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为深入贯彻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持续推进“互联网+教育”示范引领工程,推动全省教育信息化转段升级,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20〕257号)精神,经学校自评、市县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复核,省教育厅研究认定第二批全省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186所,现予公布(名单附后)。

  希望各标杆校继续按照国家、省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标准规范,结合各自办学理念和优势,推动教、学、研、管、评等方面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数字校园发展水平,切实有效地发挥标杆区域引领示范作用。

  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对已认定为标杆校的学校跟踪指导,从政策、经费、人员队伍等方面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切实树立标杆校区域标杆的作用;省教育厅将适时开展标杆校抽查,对后续发展达不到示范引领标准的学校,取消其“河南省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称号。


  附件:河南省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名单(第二批)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