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召开教育信息化管理工作约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7-09 17:13【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省教育厅召开教育信息化管理工作约谈会

省教育厅召开教育信息化管理工作约谈会

省教育厅召开教育信息化管理工作约谈会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出席会议


  6月11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教育类APP暨教育信息化进展信息系统管理工作约谈会,以约谈倒逼责任担当,以问责倒推工作落实。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出席会议。


  李培俊指出,在上级部门多次部署、反复强调的情况下,部分市县和高校教育类APP、教育信息化进展信息系统管理等工作依然滞后,表面上是单项工作出现短板,实质上反映的是领导责任心不强、工作标准不高问题。


  李培俊强调,全省教育系统点多、线长、面广,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牢固树立“结果导向”的工作理念,从严落实“一岗多责”;对于群众反映的事项、上级部署的任务,要不折不扣的高标准落实。


  李培俊要求,被约谈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和工作责任感,提升管理理念和管理方式,按照立行立改的要求,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工作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河南教育的良好形象。


  洛阳、安阳、商丘、南阳、信阳、驻马店、邓州、新蔡等9个市县教育局和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分管负责同志接受约谈并做表态发言。


  (科技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