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刘林亚一行到定点帮扶村
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7-05 10:4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刘林亚一行到定点帮扶村<br>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刘林亚一行参加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与南召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丹霞产业学院揭牌签约仪式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刘林亚一行到定点帮扶村<br>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刘林亚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工作,6月27日上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刘林亚一行到省教育厅定点帮扶村南召县城郊乡竹园沟村,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村里党员干部一起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刘林亚一行调研了竹园沟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和乡村振兴规划,重点指导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情况,对村里开展全域党建工作,发挥城郊乡电商联合党支部作用,带领村民脱贫致富,提高村集体收入等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会后,在南召县中等职业学校,刘林亚一行参加了办学地点在村里的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与南召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丹霞产业学院揭牌签约仪式。


  随后,省教育厅驻竹园沟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成员一道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和优秀党员活动,对老党员和优秀党员为家乡各项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活动既是省教育厅定点帮扶村党支部对建党百年的热烈庆祝,也是对全村老党员的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更是对全村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人事处/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