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为基层党组织做专题党课辅导

2021-07-01 16:5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为基层党组织做专题党课辅导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作专题党课辅导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为基层党组织做专题党课辅导

专题党课辅导现场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党章党规要求,6月30日下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吕冰以《汲取党史学习力量源泉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题,为省教育厅财务处、学生处、机关党委、离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省教育考试院、装备中心、学生资助中心、就业服务中心党组织负责同志上党课。


  吕冰围绕回望来时的路,从党的教育方针历史演变中汲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强大动力;看清脚下的路,以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前行的路,在建设模范机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新征程上继续走在前做表率等方面,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


  吕冰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党课辅导后,吕冰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