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参加正光街社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激扬团结
奋进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1-06-30 17:12:33.0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省教育厅参加正光街社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激扬团结<br>奋进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省教育厅参加正光街社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激扬团结奋进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省教育厅参加正光街社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激扬团结<br>奋进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省教育厅代表队参赛的两个节目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党的光荣传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上午,省教育厅代表队参加了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正光街社区区域党委在省武警总队艺术中心举办的“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文艺汇演,共有27家单位33个节目参与演出,700多名观众观看演出。


  此次红色文艺汇演中,有合唱、舞蹈、朗诵、红色情景短剧等各种艺术表现形式,演出高潮迭起,节目精彩纷呈。区域党委成员代表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引发全场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起立合唱,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听党话、跟党走的共同心声。省教育厅代表队参赛的两个节目《唱支山歌给党听》《龙文》,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充分展现出了省教育厅党员干部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热情,将有力促进工作开展,以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