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赴林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9 09:31 【浏览字号: 来源:

     

 

 

支部党员在红旗渠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6月24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李班带领下赴红旗渠红色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旗渠精神纪念馆内,支部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精彩动情的讲解,驻足观看了恢弘壮阔的纪录片《红旗渠》,学习了解了杨贵、吴祖太、任羊成等一批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支部党员走上红旗渠、观摩青年洞,在身临其境中真切感受“愚公奋起十春秋,引来漳河润田禾”的艰辛和不易。活动期间,支部党员还利用全省高校学生处长培训班的机会,聆听了关于学生工作创新、书院制改革等主题的专题讲座,观看了郑州西亚斯学院探索高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的原创舞台剧《梦想开始的地方》,参加了学生处长分组研讨交流,听取了全省高校对新时期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党支部书记李班在活动过程中强调,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立足岗位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自觉传承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工作,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以扎实业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