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铸魂——石品中国人物画作品展开幕

2021-06-29 18:2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丹青铸魂——石品中国人物画作品展开幕

展览现场

丹青铸魂——石品中国人物画作品展开幕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致辞


  6月23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丹青铸魂——石品中国人物画作品展”走进黄河科技学院,在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开展。展览展出石品多年来创作的精品力作共70余幅,以充满正能量的人物画作、丹青妙笔,在大学校园里奏响新时代的奋进曲。此次展览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河南省中国画学会、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河南省教育界书画家协会协办,黄河科技学院、郑州轻工业大学易斯顿美术学院承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蒋笃运、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


  李金川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石品的艺术造诣和此次展览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展览引领更多的青年投身艺术创作,推动全省艺术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表示,石品既是一位具有家国情怀的教育工作者,也是一位优秀的美育工作者,同时更是一位沉浸于艺术创作的艺术家。他多年来的写实创作,反映了时代风貌,弘扬了时代正能量。


  此次展览,诠释了艺术为人民服务,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弘扬了真善美,反映了时代风貌,引领了社会风尚,是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展。蒋笃运对展览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宣布展览开幕。


  (体卫艺处/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