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为分管处室和直属单位上党课

2021-06-29 13:4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为分管处室和直属单位上党课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为分管处室和直属单位上党课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为分管处室和直属单位上党课

陈垠亭作《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课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营造抓党建业务、转作风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根据厅机关党建工作安排,6月25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从百年党建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工作新局面等方面,为分管处室和直属单位上党课。省教育厅秘书处、政法处、发规处、职成教处及省教科院、省成人教研室、省职业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上,7名党员同志分别代表所在党支部,就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


  陈垠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重点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陈垠亭强调,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锤炼政治担当,强化政治责任;重视理论学习,加强教育引导;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力行担当。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党支部要丰富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引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


  陈垠亭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政法处/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