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爱英雄、忆英雄、赞英雄、讲英雄”
娃娃故事大会和“我的幼教故事”征文比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基〔2021〕230号

2021-06-24 10:0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省实验幼儿园: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喜迎建党一百年,河南幼教展风采”系列活动的通知》(教办基〔2021〕86号)精神,在各地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委严格评选,“爱英雄、忆英雄、赞英雄、讲英雄”娃娃故事大会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5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40名;“我的幼教故事”征文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5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40名。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各地通过开展此次比赛,总结回顾学前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激励幼教工作者坚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为学前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1.“爱英雄、忆英雄、赞英雄、讲英雄”娃娃故事大会比赛评选结果名单

     2.“我的幼教故事”征文比赛评选结果名单

  2021年6月2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