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遴选结果的通知

教学〔2021〕227号

2021-06-23 09:3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教学〔2021〕192号),我厅组织开展了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遴选工作。经各高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115个项目获得立项(附件),其中,重点项目15项,一般项目100项。现将遴选结果予以公布。立项证书请于7月6日至7日到河南省大中学生就业创业基地606室(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领取。

  各项目立项高校要高度重视,将开展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加强管理,强化保障,在项目组织实施过程中,要注重丰富提升项目内涵。重点项目立项高校要加强与联合高校之间的协调联系,围绕项目主题,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示范效应突出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品牌项目;一般项目立项高校要立足服务地方、行业、企业发展,进一步挖掘项目特色、亮点,不断总结、提升,形成高质量、可持续、可复制的社会实践成果。通过实践活动,引领高校大学生在服务群众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本领。

  联 系 人:钱鹏俊 马旭晖

  联系电话:0371-65798701


  附件: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遴选结果名单

  2021年6月2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