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霍金花到孟州市部分学校调研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6-21 16:58:38.0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6月8日,副省长霍金花到孟州市调研了解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情况。


  霍金花一行先后到槐树乡岩山村、中原内配、皓泽电子、西虢镇莫沟村、孟州市一中、孟州市第五幼儿园等处,参观红色遗迹,详细了解科技创新、乡村旅游发展、普惠性幼儿园建设等情况,慰问坚守在高考一线的工作人员。


  霍金花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充分挖掘红色资源,传承革命传统,走好“以红促绿”乡村振兴新路子。要立足乡村特色优势,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让传统村落焕发新风采。要坚持把创新放在转型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制造强省建设。要加强普惠性幼儿园建设,有效更新学前教育理念,逐步缩小区域、城乡、校际差距,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河南省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