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
高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教社语〔2021〕222号

2021-06-16 10:0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高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语〔2021〕86号)精神,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办法,我们组织专家对各高校推荐上报的项目进行了评审,经公示程序后,共确定30项课题予以立项资助(详见附件),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专项课题资助经费2万元。项目研究周期为1-2年(以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计算),研究期限内可在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平台申请结项。

  二、结项要求如下:

  1.前期提交的研究报告须按照统一要求和规范进行修改完善,并按时提交教育厅。

  2.研究期间须公开发表相关学术论文至少1篇。发表的论文在显著位置注明“河南省高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项课题”字样,并附项目编号,未标注者不予承认。

  三、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对项目的中后期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认真及时完成研究任务。项目负责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牢固树立创新意识、问题意识和精品意识,恪守学术诚信,按计划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省教育厅社语处。

  联 系 人:张 娇

  联系电话:0371-69691987


  附件:河南省高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项课题立项一览表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2021年6月1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