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2021年河南省国家通用手语大赛结果的公示

2021-06-15 09:4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为推广国家通用手语,提升特殊教育水平,促进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国家通用手语比赛的通知》(教基函〔2021〕123 号)要求,各地认真组织,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决出了一等奖4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80名以及优秀组织奖10个。现将本次比赛结果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选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基教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马亚萌 0371-69691083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

  邮 编:450018


  附件:2021年河南省国家通用手语大赛获奖名单

2021年6月15日


相关文章